中储粮临沂公司到兰山街道西关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05-25 10:37: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李凤廷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2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凤廷)切实履行双报到责任,打造“有担当、有温度”的央企522日,中储粮临沂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道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千里带领党办工作人员到兰山街道西关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

   

  在座谈会上,双方对社区建设、疫情防控和“双报到”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沟通,并围绕今年共驻共建和“微心愿”认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根据共驻共建项目计划,向西关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捐赠了办公电脑和多功能打印复印一体机各3台,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工作开展。捐赠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赴生资小区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广大小区居民主动防范意识,营造了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展现央企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双方在完成共驻共建项目外,制定更多有针对性项目,在社区服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党性教育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和互助,为进一步丰富“双报到”工作内容,保障“双报到”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做出力所能及的奉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