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关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01 10:33: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李凤廷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6月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凤廷)为了宣传国家优生优育政策,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作用,5月29日,兰山街道西关社区开展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卫健办工作人员对广大群众所关心的计生政策、生殖健康、孕产期保健、健康饮食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耐心地讲解和宣传。据悉,今年的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

   

       兰山街道卫健办紧紧围绕“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的主题,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活动中共发放优生优育宣传册、健康知识手册、《学校、社区和公共场所预防性消毒技术指引》等宣传材料500余份,计生药具200余盒,并现场为群众讲解保健知识,解答相关健康咨询。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健康关怀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有效促进了卫健工作的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