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龙禹志愿服务中心抗疫表彰暨道路应急救援队正式成立

2020-06-01 10:54:00 来源:  作者: 仲杰
play
" />
   

 队旗飘扬, 现场留念

  5月31日,临沂市兰山区龙禹志愿服务中心抗击疫情表彰大会暨道路应急救援队启动仪式在宁宇会议中心举行, 现场对为抗击疫情做出突出贡献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授予荣誉奖牌和证书。

  兰山区社会综合治理委员会姜开涛,兰山区民政局副局长汤有秀,临沂市工商联酒店业商会会长、龙禹志愿服务中心名誉理事长朱呈镕,临沂市兰山区龙禹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李学柏,临沂市工商联酒店业商会党委书记、兰山区龙禹志愿服务中心监事长陈万军,临沂市其他兄弟协会的领导们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龙禹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理事长李学柏向大家介绍,该志愿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7月1日,目前,共有志愿者500多人,人均志愿服务时数20多个小时次,志愿服务时数累计12000多小时,经常开展以慰问老人,义务道路应急救援,扶贫济困和爱心助学的志愿服务项目。服务中心通过“一对一”结亲帮扶、 “日行一 善"和爱心企业(商家)赞助等运作模式,累计组织扶贫济困活动近150次。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兵妈妈、沂蒙新红嫂、龙禹志愿服务中心名誉理事长朱呈镕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疫情期间,奔赴武汉抗疫一线送饺子的事迹。她深情地说,我作为1200万沂蒙老区群众的一员,一直心系子弟兵, 我看到武汉疫情的新闻的时候,看到“兵儿子”战斗在疫情一线的时候,我就想一定要去看望我的“兵儿子”,发扬沂蒙老区的革命精神,为武汉疫情区的子弟兵们送上沂蒙人的爱心和祝福,让战斗在武汉疫情一线的子弟兵们无后顾之忧!当时就安排公司假期期间留住部分工人加班加点生产,经过多方协调,我带着我们的饺子亲自带队去了武汉。水饺、汤圆、馄饨共计20吨,全部经过了食品安全检测,要让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官兵们吃的营养,吃的放心。让他们更好的服务于民。

   

  龙禹志愿服务中心道路应急救援队举行成立仪式

  临沂市兰山区龙禹志愿者服务中心成员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共同的特点是富有爱心,忠于慈善事业发展。中心一直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一直坚持助老、助学、助残及弱势群体关注,环保宣传等公益活动。在宪法和法律允许范围内,以爱国、爱民、扶贫帮困、献爱心为宗旨,提供志愿者服务,积聚“微动力”,传递“正能量”,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通讯员 仲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