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引发连环被盗案 兰山警方及时破案抓获俩嫌疑人

2020-06-12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冯幼钦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冯幼钦 临沂报道

  家住兰山区某小区的男子李某,怎么也没想到夜间与朋友喝酒聚会,由于酒力发作醉卧路边,竞然引发两起被盗案,自己的手表及两部手机相继在当晚被人盗走。案发后,兰山警方经辛勤工作锁定俩嫌疑人,快速侦破此案为李某追回失盗物品。

  5月30日凌晨2时左右,李某与朋友在市区喝酒散场后,打出租车将朋友们相继送走,而自己由于不胜酒力渐有睡意。李某坐在马路边拿着自己的两部手机用其中一部打了个电话,不久困意袭来李某竞躺在马路边睡着了。醒来时李某发现戴在手腕上那块价值近千元的手表与放在身边的两部手机均不翼而飞。

  案发后,车站派出所民警们最终锁定深夜途经此处的男子肖某、江某具有作案嫌疑。并于6月1日6月2日相继将其抓获。经调查了解:俩嫌疑人均是途经此处路遇醉酒人李某昏睡,借机相继将手表及两部手机盗走。

  目前,李某被盗的两部手机及手表己被警方悉数追回并退还给他,俩名嫌疑人由于涉嫌盗窃均被兰山警方依法拘留。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