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查处一起非法经营甲醛案

2020-06-22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伟民 曹勇
play
" />

  近日,群众举报反映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某化工企业存在非法经营甲醛行为,兰山区应急管理局立即派出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核实。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正在过磅,随即在该企业地磅室发现甲醛发货单据,执法人员随即对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会计进行了调查询问,并对相关证据材料进行收集。经查,该企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注销后,从事危险化学品(甲醛)贸易经营,且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当即下达《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责令停止经营活动,并对其涉嫌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下一步, 兰山区应急局将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的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清理、坚决取缔危险化学品违法行为,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王伟民 曹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