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对停产化工企业安装远程监控系统

2020-06-22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群
play
" />

  为进一步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的安全整治,强化对停产甲醛厂的实时动态监管,提高科技监管水平,兰山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部分甲醛厂安装远程监控系统。

  此次安装的远程监控系统,主要监控区域为甲醛厂的控制室、罐区及装卸区域。控制室是甲醛生产线开机生产的控制中心,罐区及装卸区域是甲醛厂存储和运输原料、成品的区域。通过对这些区域的监控,可以在第一时间得知甲醛厂的生产情况。

  这套远程监控系统,既能实现在镇街应急办和区应急局监控平台上查看实时监控状态,还能实现在手机端查看,可以确保在全天24小时内进行动态监管。

  停产甲醛厂不具备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条件,存在安全隐患。通过安装远程监控系统,可以有效、及时地发现违法行为,进而消除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刘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