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卫健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在临沂妇婴医院召开

2020-07-07 1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马小双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马小双 临沂报道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底色。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永不停歇的民生工程、幸福工程。经过前期不断的积累与沉淀,创城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时刻。7月7日上午,兰山区卫健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推进会在临沂妇婴医院召开,对全区民营医院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全区56家民营医院及兰山区卫健局相关的主要负责领导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自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临沂妇婴医院根据创建标准,着重优化诊疗环境、设立便民设施、完善控烟措施、从开展志愿服务及营造宣传氛围等方面入手,在大厅设置多处精神文明创建公益广告宣传画并组织义诊送健康,召开安全宣讲会,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做好医务人员的本职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上午9时,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临沂妇婴医院的一楼大厅及各特色科室,并对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进行了具体观摩和学习。

   

   

   

   

   

   

  参观活动结束后,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临沂妇婴医院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始。会上,兰山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辉和兰山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朱凤亭出席本次会议,对临沂妇婴医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临沂妇婴医院对文明城创建工作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安排到位、建设投入到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效果也非常明显。

   

   会上,兰山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朱凤亭传达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安排”,会上提出了市督导组近期督导情况及兰山区民营医院和宾馆在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民营医院在创城过程中如何完善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朱凤亭强调,现在我们的创建工作虽然存在差距和不足,但是我们也不要存有畏难发愁情绪。各个医院要牢固树立“精益求精”的意识,对照我们下发的《创建工作标准》逐项逐条找差距,做到不缺项、不漏项,盯准细节补短板,细之又细把各项工作往好的方向去做,提标进档、精益求精。

  自建院以来,临沂妇婴医院始终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到以人为本的理念之中,但是精神文明建设不是一纸规范,也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面子工程,是需要所有妇婴人脚踏实地的践行,所有临沂人关心支持的监督!

   

  创建文明城市,只有进行时,没有结束时。临沂妇婴医院坚决完成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水平,继续营造浓厚的创城工作氛围,全力以赴参与打赢创建文明城市的大决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