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标准化建设 兰山区村(社区)审计工作标准化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2020-07-08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杨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杨勇 临沂报道

  7月7日下午,兰山区村(社区)审计工作标准化建设推进会议在半程镇召开,兰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赵民庆主持,兰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纪丙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镇街道党(工)组织委员,分管审计负责人、审计办主任,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分管审计负责人、审计办主任;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区农业农村局、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区审计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严谨的思路,加强村社区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善于攻坚克难,以最有效的措施,积极开展村社区企业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要勇于纠偏改错,以全方位的督导,不断强化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敢于动真碰硬,以零容忍的态度,在正确把握结果运用的基础上严肃审计问责;要精于履职尽责,以多角度的谋划,健全完善村社区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长效机制。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管用的措施、狠抓落实的韧劲,扎实推进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审计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群众满意。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兰山街道审计办、枣园镇审计办、半程镇审计办等地进行现场观摩,三个镇街还在现场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