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停车难?柳青城管“管式服务”一招解决

2020-07-10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冯玉财 司雨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冯玉财 司雨 临沂报道

  针对高考期间接送考生的车辆停车压力较大,兰山区柳青街道城管中队急群众之所急,及时对接临沂四中考点周边停车场负责人,积极沟通协商在高考期间免费开放停车场,为接送考生的车辆提供便利,切实解决停车难的问题。通过在指定路段设置“温馨提示”的指示牌,并安排城管队员进行引导疏导的方式,积极为陪考家长解决无处停放车辆问题。

  经多方沟通协调,陪考家长也可在考点附近济南路(沂蒙路至汶河路)分布有“乐泊临沂”智慧停车泊位进行免费停车,免费时间:2020年7月7日--10日,7月11日所有泊位恢复收费。

  柳青街道城管中队提醒广大车主规范停车,将车辆顺向驶入泊位内,保持路面畅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