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农贸市场400余平户外广告违规 拆!

2020-07-10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震 李学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震 李学勇 临沂报道

  75日,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街道组织城管及社区工作人员依法拆除了一处400平方米违规大型落地广告,严厉打击私设户外广告行为,净化了户外广告设置秩序,消除户外广告安全隐患。

  据悉,该处违规户外广告位于清河北路与沂州路交处,长24米,高17米,面积408平方米,由大金豆农贸市场于2015年私自设置,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因管理不善,年久失修,周围居民多次反映该户外广告存在安全隐患。为彻底消除该户外广告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金雀山街道城管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大金豆农贸市场负责人,告知其该处户外广告存在的安全隐患,普及户外广告相关法律法规,并对其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当事人当场表示自行进行拆除。

  为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金雀山街道焦庄社区城管分队积极靠上服务并进行现场监督,同时安排8名城管队员现场拉设安全警戒线,有效确保了拆除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下一步,兰山区将继续加大对全区违规户外广告的摸排整治力度,特别是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切实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秩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