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等你来!

2020-09-11 1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芳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张艳芳 临沂报道

  65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之一。为更好的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惠民政策,保障老年人的健康,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进一步巩固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兰山区医疗机构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在历年扎实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在宣传和体检质量上下功夫。

   

  图为兰山区为居民免费体检

  一、健康体检对象

  兰山区常住人口中65岁及以上老年人。

  二、健康体检项目

  (一)体格检查:包括血压、身高、体重、腰围、皮肤、浅表淋巴结、心脏、肺部、腹部等常规体格检查。

  (二)辅助检查: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和心电图检测。

  (三)健康体检地点:依据“就近、方便、有序”的原则,体检地点原则上设在辖区各村社区居委会,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组织实施。在服务过程中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