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

2020-09-15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芳 张春军 许兰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张艳芳 通讯员 张春军 许兰超 临沂报道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4日下午,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当前市容市貌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兰山街道城管中队各分队主要负责人,开展城市管理“管什么,怎么管”集中现场培训。

   

  兰山街道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在执法大队执法一科科长冯玉财的带领下,采取步巡的方式,先后到兰山路、洗砚池街、沂蒙路、解放路等路段仔细查看了沿途主次干道上创城任务实施情况。每到一处,参会人员都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查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培训要求,要严格落实“721”工作法,坚持为民服务的原则,改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对于工作中一般性问题,采取“城市管理警告单”等方式,暨一次下发警告单并取证管控;二次下发警告单同时证据保存;第三次立案处罚。

   

  下一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严格对照创城任务目标,强化措施,查缺补漏,全力督导各街道城管中队针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将创城任务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