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召开全区安全生产领域“打非”工作推进会议

2020-09-15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杨成 徐之相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通讯员 杨成 徐之相 临沂报道

  近期,兰山区安委会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领域“打非”工作推进会议。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全区安全生产“打非”工作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安排部署“打非”工作。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重点领域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行为责任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领域“打非”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明确了安全生产“打非”的环节、步骤、重点、措施,对“打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必须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动真碰硬、狠抓落实、严防死守,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打非”工作,通过真打真治,重打重治,使全区安全生产秩序明显改善,非法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全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推进和美幸福的现代化核心城区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