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开展危险化学品(甲醛)行业“大手拉小手”帮扶互助活动

2020-09-16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徐之相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通讯员 徐之相 临沂报道

  近期,兰山区危险化学品(甲醛)行业联盟“大手拉小手”帮扶互助活动正式启动,兰山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到活动现场予以指导。活动自开展以来共计11家企业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以“互查、互学、互促”为主题,紧扣“大手拉小手”活动要求,共同为甲醛行业的生产安全工作推波助澜。

   活动进程开展得有条不紊,先由拉手单位总经理向参会各联盟单位介绍公司在安全生产方面的管理及经营理念,全方位共享安全管理经验;再由联盟各单位安全管理人员深入车间、储存、装卸等区域严格对照有关标准结合本岗位从业经验进行隐患排查;后将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探讨、反馈,同时又将拉手单位与现场综合性成熟的经验、优秀的业绩进行分享学习。

   ?此次“大手拉小手”帮扶互助活动为兰山区甲醛生产企业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优质平台,真正实现了“走出去,引进来”,将企业在安全管理中的成熟经验与同行企业进行分享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升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