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组织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现场督、现场办”活动

2020-09-18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芳 贺凯达 张芳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张艳芳 通讯员 贺凯达 张芳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市容市貌环境秩序,提升城市品质,近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金雀山街道组织开展“现场督、现场办”活动,并就如何着力解决当前市容市貌秩序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应该“管什么,怎么管”,如何突破管理的盲性,找到灵活点,传授工作经验。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督导组带领金雀山城管中队及各分队负责人到金四路、沂蒙路等市容市貌主要管控路段,对照工作标准一一查看中队在创城路上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实施情况。督导组肯定了当前市容秩序工作成绩,提出要正视差距,不断将“硬性执法”转化为“主动服务”,采取“上门入户宣传先行,化解矛盾政策先行,自主管理保障先行”的工作方式,提高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营造共创共建共治共管的良好氛围。

   

  针对沿街晾晒、占道经营、门口堆放杂物、沿街橱窗乱张贴、流动摊贩等问题,要尽快转变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城市管理“721”工作法,采用政策宣讲、教育引导、劝阻整治等措施对多次整改不到位的,及时取证,发挥行政执法威慑作用要实施换位思考,站在服务对象角度看问题、想办法,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让城市管理服务工作更佳有效。

   

  金雀山街道城市管理中队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在集中整治市容市貌,着力推进人行道净化治理,抓好停车场秩序排查整治等工作中,在精细深化上下功夫、求实效,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创新城市管理模式,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