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便衣民警速破盗窃案 及时为群众追回被盗车辆

2020-10-23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石增新 袁鹏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石增新 袁鹏 临沂报道

  为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表明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便衣侦查大队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快速侦破了临沂市区广场附近系列电动车盗窃案,将追回的被盗车辆及时退还给受害群众,受到了一致好评。

  10月14日19时许,便衣民警根据市区人民广场北侧一辆小刀牌电动车被盗警情及时开展工作,经过现场侦查和蹲点守候,于15日9时许在市区琅琊王路一小区门口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成功抓获。

  经进一步审查,赵某自今年10月中旬以来,在市区人民广场周围伺机作案,选择未上锁的电动车为作案目标,连续盗窃多辆电动车。便衣民警本着为群众追赃挽损的工作目标,在抓获犯罪嫌疑人后乘胜追击,目前已将被盗车辆全部追回。

  10月19日,兰山便衣大队举行退赃活动,将追回的被盗电动车及时退还给受害群众。市民赵先生、刘女士和蒋女士将一面写有“为民解忧、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便衣民警手中,对临沂兰山公安快速破案、及时为群众追回损失深表感谢。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