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税务推行电子发票 足不出户就能领

2020-11-13 14:5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乔良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乔良 临沂报道

  “现在再也不用去税务局领发票啦,电子发票让我们可以足不出户,安安心心在家经营,办税真是越来越方便了!”柳青街道的餐饮店老板杜士威高兴地说道。

  为进一步让纳税人了解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继续扩大使用增值税电子发票的行业范围,11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兰山区税务局特地举办了电子发票推广培训会议。

  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推行,有利于降低纳税人经营成本,节约社会资源,营造健康公平的税收环境。会议上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近几年电子发票推广及落实情况:与传统纸质发票相比,纳税人申领、开具、流转、查验电子发票等都可以通过税务机关统一的电子发票管理系统在互联网上进行,发票开具更快捷、查询更方便。从长远看,电子发票将是发票的未来发展方向。

  为了让更多的纳税人用好电子发票,兰山区税务局结合工作实际,与航天信息(山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协作,在举办培训会议的同时深入商场、步行街等商户集中地对纳税人进行面对面辅导,详细讲解电子发票客户端安装及电子发票服务平台使用情况,着力为辖区内纳税人创造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