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获评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 提升工程2.0试点县区

2020-11-19 11:07: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庞尊利
play
" />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山东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意见(2020-2022)》,兰山区获评山东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试点县区。

  据了解,兰山区共有四所学校成为试点校,分别是兰山区中心幼儿园、临沂第四实验小学、临沂义堂中学、临沂第四中学。该项工程的实施,旨在全面提升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团队信息化指导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其中,临沂第四中学是全市唯一一所高中试点学校。作为试点校,该校积极参加山东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相关培训和培育活动,立足学校实际,科学规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探索学校整体推进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的模式和路径,努力为各地、各学校提供试点经验和示范。

  临报融媒记者 庞尊利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