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雀山街道城管中队开展 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秩序管控工作

2020-11-20 16:37: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近日,兰山区金雀山街道城管中队紧盯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易发频发突出问题,细化举措,扎实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市容秩序管控工作。

  在管控工作中,执法人员遵循“惩教结合”的原则,采取边宣讲、边劝离的方式,对经商摊主违规占道经营现象进行及时劝导、纠正,针对商户制定详细的“门前五包”准则细则,强化宣传引导,着力提升广大经营者的文明经营意识;创建农贸市场周边精细化管理新举措,积极推动农贸市场“三长一会”制度落地生效,及时引导自治联盟自查自纠农贸市场市容市貌环境秩序存在的问题,实现农贸市场及周边的城市管理全方面管控,形成多方互查互助的工作模式。

  同时,积极探索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为市民提供一个整洁有序、方便舒适的农贸市场秩序环境;结合农贸市场周边工作实际,联合各相关部门重点对占道游商、倚门出摊、沿街堆放、占道施工、规范店招店牌、规范横幅广告、街头散发小广告、乱停乱放等违规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临报融媒记者褚菲菲 通讯员李超 张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