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应急局到兰山区应急局考察交流安全生产 行政执法工作

2020-12-24 15:4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曹勇 徐之相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通讯员 曹勇 徐之相 临沂报道

  近期,淄博市应急局监察支队领导及部分县区监察大队负责人一行12人,到兰山区应急局考察学习、座谈交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市应急局监察支队领导、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座谈。

  会上兰山区应急局就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安全生产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情况、县级执法工作情况、全链条考核情况、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情况、分级分类执法情况、创新“打非治违”工作机制情况及如何处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优化营商环境的关系,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淄博市应急局一行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兰山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亮点纷呈,值得借鉴学习。兰山区带队领导对淄博市应急局带来的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经验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保持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努力推动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