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应急管理局查处一起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从事危险化学品经营案

2020-12-29 13:5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曹勇 徐之相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通讯员 曹勇 徐之相 临沂报道

  近期,兰山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对某商贸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从事危险化学品经营(汽车漆、固化剂、接口水等),执法人员已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扣押该公司违法经营的危险化学品,对该公司经理张某某、仓库管理员陈某某进行了调查询问,并对相关证据进行了采集。经调查核对确认,该公司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从事危险化学品经营(汽车漆、固化剂、接口水等),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公司进行了行政处罚,对扣押的危险化学品进行了没收拍卖。

  危险化学品必须经依法许可后,才能进行经营,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容易造成安全生产事故,我们将继续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全面排查、严厉打击、系统整治危险化学品非法经营、储存行为,彻底消除隐患,建立健全常态化联动监管机制,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