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 专项执法检查

2020-12-30 14:47: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孙海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通讯员 孙海 临沂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要求,近期,兰山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期间,兰山区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各中队按照时间节点稳步开展“排查、排序、排解”,稳打稳扎,做到风险排查到位,分类分级管控和隐患整改到位,一项一项过关,压实压细压严企业主体责任,切实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对发现存在严重违法行为的企业,坚持从严从重处罚,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本次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共检查粉尘涉爆企业12家, 发现存在的问题和隐患120余处,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12份,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粉尘涉爆企业检查,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