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凝聚力量——兰山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举警旗、学训词、践使命”主题活动

2021-01-11 11:55: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健
play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提升全局民警、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1月10日上午,兰山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举警旗、学训词、践使命”主题活动。兰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凤印,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周凤彬等领导出席活动,马凤印同志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兰山分局局长韩永青出席活动并致辞。分局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局院内办公的各单位民警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其他各单位人员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收看。

  上午10时,三名护旗手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护送警旗入场。

  韩永青同志做热情洋溢的致辞,提出期望与大家共勉:

  要珍惜荣誉,凝聚拼搏奋斗的不竭力量。“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关怀,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我们要始终牢记重托,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拼搏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要牢记宗旨,激发为民服务的无穷动力。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立足公安本职,始终担当奉献,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警情案件处置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每一次业务办理中享受到星级服务,全警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要政治建警,锻造忠诚担当的过硬队伍。以“忠诚铸警魂、金盾保平安”兰山公安党建品牌创建为引领,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大的力度纵深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铁军,为平安兰山建设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庆祝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回顾兰山公安光辉历程的视频短片,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乔坤、车站派出所所长张传友分别做了发言,畅谈从警的经历和感悟,分享工作的经验和心得;最后,全体人员重温入警誓词,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马凤印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进一步扛牢职责使命,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和敢打必胜的坚强斗志,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抓手,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人民、争创一流业绩、打造一支铁军,在更高起点上奋力开创兰山公安新篇章。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极大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今年公安工作目标任务,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措施,高擎警旗、奋勇前行,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