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开展夜间市容整治 助推城市品质提升

2021-01-14 14: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超 关鹏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超 关鹏 临沂报道

  正值寒冬时节,为给广大市民营造和谐、有序的市容秩序,临沂兰山银雀山街道西苗庄社区城管分队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原则,组织开展夜间市容整治,就跨门经营、占道经营等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活动,社区分队以主要道路两侧、商场周边等问题易发、频发区域作为重点整治对象,在白天巡查管控的基础上,增加人员力量,强化夜间管理,着力构建“白+黑、全天候”的市容秩序管控模式。

  活动整治过程中,社区分队以文明管理为核心,采取政策宣传、耐心引导等措施,积极引导沿街商户规范、有序经营。针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上报街道,与街道城管中队、派驻综合执法中队就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截至目前,累计规范占道经营、跨门经营10余起,有效遏制了夜间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辖区间市容秩序得到有效提升。

  下一步,银雀山街道西苗庄社区城管分队将持续坚持“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工作总要求,加强常态化巡查管控,深化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为提升城市品质形象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