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 兰山公安分局成功举办“旗帜引领方向、训词凝聚重托”十佳表彰主题活动

2021-02-01 15:0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健
play

  1月28日晚,兰山公安分局“旗帜引领方向、训词凝聚重托”十佳表彰主题活动在蒙山沂水大剧院隆重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登全,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如茂,区人大主任王永哲,区政协主席李玉华,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春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凤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辉,市局党委委员、二级高级警长王行军,市局党委委员、兰山分局局长、二级高级警长韩永青,副区长田宗春,市局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局班子成员及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主题活动在分局2020年度工作回顾专题片《忠诚之路》中拉开帷幕,围绕“五个十佳”主线,通过“开篇序章、为使命而战、为平安坚守、为初心淬火、为人民奋斗”五个章节,依次对“十佳标兵”、“十佳卫士”、“十佳先锋”、“十佳辅警”、“十佳警属”进行现场颁奖。

  舞蹈:《特警战舞》

  原创歌曲:《心中有爱》

  荣退仪式

  尾声曲《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此次主题活动是分局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举办的一次表彰会,采取视频、讲述、采访、主题节目的形式向党和人民全面汇报了2020年度兰山公安工作,充分展示了兰山公安在保稳定、护安全、战疫情、促发展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生动刻画了感人至深的警营画卷,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民警辅警“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斗志,吹响了2021年平安冲锋号。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