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福”—兰山综执人早已拥有!

2021-02-05 20:4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凯达
play

  不知何时,过年“集五福”已然成为了新年的开胃菜,而今年AR扫福、写福字、打年兽,更是让“五福临门”比以往来得更快一些。如果您还没有“敬业福卡”,不妨来“沾一沾”兰山综执人的集体“敬业福”。

  腊月二十四,街上人流如织,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为打造干净有序的市容环境,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合理部署,督导属地城管中队开展节前综合环境整治任务,用行动书写最美“敬业福”!

  有序是福,定人定时定岗确保秩序良好

  年关将近,超市及商场是市民娱乐活动的主要场所,执勤队员以热情服务、文明管理、疏堵结合为基础,以治理“脏、乱、差、堵”为重点,全面开展节前市容市貌整治工作。针对人流量密集区域加强监管力度,从严查处乱占道、乱摆摊等违规行为,对流动摊点密集地段采取定时、定人、定岗管理,同时要求沿街各商铺和经营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职责,共同抵制室外乱挂、乱堆垃圾、出店经营等行为,目前日均劝离重点部位流动商贩100余起,规范店外经营行为80余起,用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平安是福,做好安全生产及禁燃等工作

  为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快乐、平安的新春佳节,结合日常的服务、管理、执法工作,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导属地城中队积极宣传烟花爆竹禁放政策,同时加大夜间燃放爆竹、露天祭祀的高峰时间节点的巡查力度,备齐灭火器、铁锨等工具,配合相关单位对发现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及露天烧纸等陋习进行及时劝阻禁,用“敬业”时刻守护城市安宁,2月5日晚,兰山区累计出动城管队员260余名,劝离劝离路口焚烧冥纸130余处,现场清理覆盖80余起,及时劝停烟花爆竹燃放行为60余次。

  陪伴是福,一直在岗服务不打烊,不变的守候,长存的温情。“敬业福”是兰山综执人用坚守书写的新年祝福,惟愿山河把春风酿成千言万语,吹过你我身边。

  小年已至,兰山综执人祝福广大市民,阳光满路、温暖如初、不负心中热爱,所有美好在新的一年都将如期而至。(贺凯达)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