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00余万元!临沂兰山加快推进环卫基础设施更新

2021-02-23 16:32: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云龙 王宝任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云龙 王宝任 临沂报道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和人口数量的不断增长,兰山区生活垃圾逐年增加,部分生活垃圾收集站常年满负荷运转,垃圾压缩设备亟待维修改造。

  为了缓解城区垃圾收运压力,积极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兰山区投资200多万元,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了8吨的垃圾压缩设备12台,及时增加生活垃圾清运能力,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据悉,下一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将根据城区垃圾收集站实际情况,结合新建收集站的位置布局,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加快推进垃圾压缩设施的安装调试,进一步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