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环卫坚守岗位积极推进雨雪清理

2021-02-25 16:0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志增 颜利君
play

  从2月24日晚上起,兰山区迎来雨夹雪天气,路面出现积水,为避免道路结冰,保障道路畅通,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迅速对清理雨雪工作做出全面部署,要求各镇、经开区环卫公司迅速行动,短时间内清除道路积雪及积水,兰山区各镇、经开区环卫工人加班加点,竭尽全力投入到清理雨雪工作中,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25日凌晨4点,尽管寒风凛冽,雪花飘飘,可是环卫工人们却没有丝毫懈怠,一直在清理道路积雪与积水,确保早高峰前将道路积雪与积水清理干净,保障市民出行。

  针对此次雨雪天气,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从环卫人员、除雪剂及作业车辆等多个方面,做到早部署、早动手、早落实,确保降雪后在最短时间内将积雪清除,但由于雨雪天气,部分积雪已变成雪水,为保证高效率推水作业,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组织各镇、经开区环卫人员对积水较多路段,实行人机配合模式,有效的保证了道路的畅通与市民通行安全。

  截至目前,各镇、经开区共出动环卫人员1673人次,环卫车辆49车次,融雪剂12.3吨。(刘志增 颜利君)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