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教师致敬! 兰山区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2021-09-09 17:0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明明 张震
play

  为热烈庆祝我国第37个教师节,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8日晚,兰山区在中心城区所有地标性建筑及LED大型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等字样,为广大教师“亮灯”,送去节日祝福,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

  这是兰山区连续第三年组织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该公益活动是兰山区庆祝教师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具体组织实施,旨在让所有教师都能感受到节日的祝福,产生职业的荣耀,以全民共庆的方式,弘扬尊师重教风尚,提高教师社会地位,不断提升教师幸福感。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是2021年教师节的主题。这个主题内涵丰富,既有厚重的历史感,又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老师们用智慧孕育理想,用汗水滋润希望,用一点一滴的努力付出兑现着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这项公益活动的开展,既是社会各界对教师职业的认同,又是对广大教师辛苦付出的感恩。”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杜尔善表示。

  经了解,今年除了播放宣传标语外,还刊播了3部教师节主题“感人瞬间”微视频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时代楷模等5支公益广告。此次“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得到了市照明处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广告公司、大型商超的积极配合,活动将持续开展至9月10日晚结束。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