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那抹红 | 争当创卫先锋 兰山区卫健局在行动

2021-09-10 16:4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寇晓晨 徐志娟 彭愉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寇晓晨 通讯员 徐志娟 彭愉真 临沂报道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切实做好创建卫生城市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近日,兰山区卫健局走进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卫贡献卫健力量。

  活动中,兰山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带队,分四组来到蒋家王平社区、曹家王平社区、葛家王平社区、八里屯社区,通过志愿帮扶形式参与到创卫工作当中,并与社区工作人员相互配合,清扫、拾捡垃圾杂物,清运积存垃圾,努力营造人人都是主人翁、人人参加城市治理的良好氛围。

  如今,随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推进,在市区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创卫志愿者,他们走出办公区,深入街道、社区,成为城市中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