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半程镇开展有限空间专项执法行动

2021-09-14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王冰 王昌仁
play

  根据上级相关要求,为深刻汲取有限空间作业亡人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坚决遏制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半程镇结合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半程镇应急办突出检查有限空间辨识台账、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岗位操作规程,重点检查生产经营单位安全警示标识设置、应急救援装备配备、开展有限空间应急演练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情况。执法检查过程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图形式、不走过场,对查出的隐患发现一处,责令企业整改一处。目前,半程镇辖区内共有有限空间的企业28家,涉及有限空间共有1258个,已完成检查20家企业,发现隐患31条,现场整改16条。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特别是在有限空间作业方面,进一步巩固了之前存在的薄弱环节。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