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柳青街道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检查执法

2021-09-14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孙超 高琳
play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柳青街道应急办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执法活动。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商场内的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及设备、防火设施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商场工作人员是否掌握安全常识及逃生自救能力等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商场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柳青街道共检查大型人员密集场所23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77条,现场立即整改29条,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21份。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员工的安全意识,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净化了辖区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