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汪沟镇全员行动促整改 筑牢“九小场所”安全屏障

2021-09-14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冯雪 李德军
play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九小场所”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增强“九小场所”商户安全意识,近日,汪沟镇69名机关干部全员行动,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对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组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小型生产加工企业、经营场所562家,尤其是“下店上宅、前店后宅”等“合用场所”开展排查,切实摸清“九小场所”底数,逐一登记每个场所的建筑情况、人员住宿情况、生产经营性质和消防安全状况。目前,已检查200家,其中“下店上宅”32家、“前店后宅”4家,“前店后宅”已全部整改完成,“下店上宅”32有15家搬离,17家正在整改中。对于剩余362家存在消防安全问题的场所,将继续查看整改情况,对未完成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督查组在督导检查的同时加强宣传,张贴《九小场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发放消防知识明白纸,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行动,增强了安全防范能力,筑牢了安全屏障,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