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建筑垃圾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2021-09-14 16:36: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宗利 张伟
play

  9月14日上午,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兰山区建筑垃圾运输工作会议,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兰山区环卫服务中心主任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筑垃圾运输企业是规范管理建筑垃圾处置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扬尘污染防治的主要抓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加强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管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处置,坚决杜绝带泥上路、随意倾倒等现象,实现“双赢”。

  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兰山区全面加强建筑垃圾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兰山区建筑垃圾处置管理的通告》等文件要求,严格执行建筑垃圾处置核准制度,明确建筑垃圾处置方量、处置地点。要进一步增强管控力度,联合住建、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活动,确保工作取得成效。要完善建筑垃圾处置基础设施,加快推进全区建筑垃圾减量排放、规范清运、有效利用和安全处置工作,不断完善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行业主管、属地管理的建筑垃圾管理体系,着力提升全区建筑垃圾全过程管理水平。

  会上,还传达了《兰山区全面加强建筑垃圾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兰山区建筑垃圾处置管理的通告》等文件。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