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半程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复课核验暨第三季度安全大检查执法工作

2021-09-15 10: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冰 宗焕业
play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校外培训机构复课核验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安全生产形势,近日,半程镇开展证照齐全校外培训机构复课核验暨第三季度安全大检查执法工作。

  本次检查抽调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卫生院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就疫情防控、创城、安全生产、规范办学行为等方面问题进行现场核验。对提交复课核验的18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督导检查。本次检查对通过检查的机构下发准予复课证明,对存在问题的校外培训机构责令整改,完成整改后再次检查通过准予复课。准予复课的校外培训机构需在显著位置张贴《校外培训机构复课核验通过证明》。

  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旨在进一步强化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为净化校外培训市场及下一步“双减”工作落实打下基础。

  (通讯员 王冰 宗焕业)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