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金雀山街道加强“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9-15 10:4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志强 唐涛
play

  为切实做好辖区范围内“九小场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金雀山街道不断加大对“九小场所”的隐患排查力度,拧紧“九小场所”安全弦,夯实消防安全工作基础,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金雀山街道将“九小场所”纳入网格监管范围,街道各工作专班和网格长每天深入社区一线,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排查整治明细表,明确整改时限、督促尽快整改到位。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逐一排查,建立台账,日常巡查时发放《住宿与生产储存经营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明白纸》,同时,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进行指导服务,能立即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加强防火常识学习,提高人员消防安全综合素质和火场逃生自救及疏散能力。

  本次检查共出动工作人员110余名,已排查“九小场所”3000余家,排查出隐患4810条,现场整改4680条隐患,其余隐患责令其7日内整改完毕。通过此次对“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提升了“九小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力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通讯员 郝志强 唐涛)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