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送党课进社区

2021-09-15 16:0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莹
play

  为进一步加强与“双报到”社区党组织联建联学联动的工作实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9月14日晚,兰山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朱凤亭同志到林庄社区为社区党员、执法大队党员,开展党课教育。

  朱凤亭同志针对社区党员的年龄结构特点和职业特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在讲到党成立初期面临的困难和危机时,大家深刻理解党的艰难,更加珍惜目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讲到党建设时期开创的成绩时,全体党员为之自豪。党课结束后,社区党员意犹未尽,感谢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

  通过开展“送党课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单位和社区的联系,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朱凤亭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开展好送党课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通讯员:张莹)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