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教体局领导深入 临沂滨河实验学校进行过程性督导工作

2021-09-16 16:5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泽良
play

  9月15日,兰山区教体局督导组一行10人在兰山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公德的带领下来到临沂滨河实验学校,对学校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过程性督导评估检查。临沂滨河实验学校全体管理人员及相关教师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党总支书记、校长田武军做的《奋力争先齐冲刺,凝心聚力谱新篇》的工作汇报,田武军从党建引领、教学落实、政教管理、后勤服务、安全护航、工会暖心和财务保障七个大方面,全方位地介绍了学校半年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对学校的特色课程和特色社团活动做了详细的解读,得到检查组的一致认可。李公德副局长从办学条件改善;真抓实干精神传承;特色课程要深度发展三个方面做了总结,并对滨河学校的发展充满希望。随后,检查组一行分组细致查看了档案资料和活动现场。通过检查,督导组领导对该校半年来工作的落实以及大跨越进步给予了表扬。该校档案资料完善、图文齐全,特色化管理亮点突出。同时,督导组领导也为该校的管理和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所有陪同人员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做到即知即改。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检查组的此次督导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学校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搞好各项工作的信心。该校全体师生必将激情饱满、斗志昂扬,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为临沂滨河实验学校教育谱写灿烂辉煌的新篇章。(通讯员 邵泽良)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