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柳青街道:积极推广营业执照“掌上办” ,便民利民获点赞

2021-09-18 11:5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永波 姜彩萍 林萍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永波 通讯员 姜彩萍 林萍 临沂报道

  “没想到在手机就能申请营业执照,真是太方便了,感谢你们的耐心指导。”唐女士满意地称赞。9月17日上午,唐女士来到临沂市兰山区柳青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个体工商户设立,恰逢业务办理高峰期,为避免长时间等待,帮办人员主动靠前,为其推荐使用“爱山东”APP办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唐女士前后只用了十几分钟唐女士便拿到了营业执照。

  近期,柳青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积极推广企业开办“掌上办”,办事群众只需下载“爱山东”APP,实名注册后在首页搜索“企业开办”,点击进入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即可实现企业、个体掌上办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掌上办、网上办、帮代办”,多措并举的办事服务,推动了柳青街道政务服务质量效率持续提升。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