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柳青街道:营业执照互通互办,市民再也不用两头跑!

2021-09-18 11:5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永波 姜彩萍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永波 通讯员 姜彩萍 临沂报道

  “没想到跨区域办业务也这么方便,你们这里的服务真是妥妥的!”在临沂市兰山区柳青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完业务的张先生由衷赞叹道。9月17日,柳青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帮办人员主动靠前,帮助张先生及时对接审批人员进行业务审批,不到半小时便拿到了营业执照。

  当天下午,张先生途经柳青街道,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到办事大厅咨询位于临沂大学大学活动中心的麻辣烫能否在此办理营业执照。经了解,临沂大学属于不在柳青街道管辖范围,为了避免群众再次跑腿,节约群众办事时间,帮办人员主动靠前,帮助张先生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提交了注册登记申请,及时对接审批人员进行业务审批,不到半小时便拿到了营业执照。张先生激动地表示:“再也不用为了办营业执照来回跑了,真是省心又省力。回来我也介绍我东北的朋友来你们这里办理业务!”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为了让企业、群众少跑腿,实现政务服务就近办,打破地域限制,柳青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对非柳青街道辖区的企业设立登记业务及时协调相关镇街互通互办,为市场主体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增强了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