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兰山区网络文明素养教育进机关

2021-09-18 14:2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霞
play

  网络同心,文明同行。为积极响应省、市关于开展“网络文明周”活动的工作安排,近日,兰山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网络文明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微视频、开展主题宣讲、在倡议书上签名等多样化的活动,践行网络文明规范,营造网络文明氛围。

  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共同观看了网络素养教育微课堂等网络文明主题微视频,网络文明宣讲员紧紧围绕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结合“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活动主题开展了主题宣讲。

  最后,党员们先后在《网络文明倡议书》上庄严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一致表示,要从我做起、立足本职,不断提高自身网络文明修养,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构建良好网络生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李霞霞)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