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1-09-18 15: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闫宗敬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冯善鹏 通讯员闫宗敬 临沂报道

  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医院“双节”期间风清气正、全体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廉洁纪律,根据兰山区卫健局通知,9月17日,兰山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全体中层以上及全体党员“作风纪律”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卫健局“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再次强调劳动和工作纪律。院党委书记张伟针对“双节”期间医院落实上级要求开展的廉洁纪律规定、严格执行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把医疗质量安全及消防安全管理、严守劳动组织纪律及实现服务态度“零投诉”等内容做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持续深化行业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全体职工要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医务人员“九不准”各项要求,严守廉洁“底线”和纪律“红线”,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级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规定的“报告备案制度”及相关纪律规定,严格遵守医院的劳动组织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串岗;执行好节假日期间值班、报告制度,确保节假日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