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召开心理健康协会成立大会

2021-09-18 15:5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寇晓晨 刘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寇晓晨 通讯员 刘雨 临沂报道

  9月18日上午,兰山区心理健康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区政府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区政府副区长田宗春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各镇街、经开区及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会员单位代表、个人会员等共116人参加大会。

  大会通过民主选举,先后审议通过《临沂市兰山区心理健康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临沂市兰山区心理健康协会章程》及《临沂市兰山区心理健康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兰山区心理健康协会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心理健康协会领导机构。

  会上,兰山区卫健局副局长孙学强同志代表区卫健局宣读了《关于同意作为临沂市兰山区心理健康协会有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复》,新当选协会会长吴如云作了表态发言。

  区政府副区长田宗春同志对协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首届心理健康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协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协会一定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发挥专业本领,在宣传引导上取得新突破。希望协会广大会员积极作为,发挥专业力量、组织力量、引导力量,多位一体做好舆论引导、课堂打造、服务活动等工作,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当好桥梁纽带,在心理服务上展现新作为。深入学习党和国家有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确保会员依法依规开展服务活动,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意见建议,共同营造有利于社会心理服务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在社会服务上打造新特色。以“用志愿精神做好心理服务、化解心理风险”为工作目标,始终坚持公益属性不动摇,为广大群众提供各类心理健康服务;要加强能力建设,在协会发展上做出新成绩。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积极探索新时期协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坚持民主办会、科学办会,进一步提高学习运用能力、宣传引导能力、开拓创新能力,把协会办成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会员和群众满意的社会团体,为促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