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兰山区方城中心卫生院到“三联”单位开展中秋送暖活动

2021-09-19 18:0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疑生
play

  方城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从实际出发,继续探索开展三联活动方式和载体,加强联建联学,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依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方城中心卫生院为西街辖区党员、残疾人、低保户、空巢老人等建立健康档案,把高龄独居、生活不能自理、家庭负担重等人群作为重点服务对象,给予重点关注,开设绿色通道、定期开展免费体检和义诊活动。

  为更好地利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9月19日,兰山区方城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到“三联”单位西街村支部委员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秋送暖”活动。

  为老人送去月饼、牛奶等食品并赠送了免费查体卡。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患病老人生活起居、基本医疗等情况。在了解到闫文礼老人因脑出血后遗症,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处于完全失能状态,护理困难后,双方就居家养老服务及医养结合进行了探讨。(通讯员:张疑生)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