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河口小学2021级12班开展“好家风研学”活动

2021-09-20 11:3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焦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焦洋 临沂报道

  忠厚传家远,诗书继世长。9月19日,中秋假期第一天,临沂三河口小学2021级12班组织家委会成员携孩子到临沂好家风网络征文暨好家风书画展启动现场,开展“社会实践、好家风研学”活动,孩子们深深被现场的饱含孝道、红色家风文化的书画作品所感染,深受教育和熏陶。

  “好家风”研学活动是该班家委会成立后组织的第一个研学活动,旨在让孩子通过饱含家风文化的现场氛围接受传统的家风教育,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风。

  该班还专门给参加研学的孩子布置了假期作业,让他们围绕好家风研学之旅写一篇关于自己家的家规家训家风,参加好家风网络征文评比大赛。

  “讲我的家风情怀 传递沂蒙正能量”“强盛集团杯”网络征文大赛暨好家风书画展是由中共临沂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临沂市总工会、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妇女联合会、临沂市教育局、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临沂大学美术学院、兰山区书法家协会、兰山区美术家协会协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山东强盛集团冠名支持。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