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李官镇开展成品油“自流黑”拉网式大排查执法行动

2021-09-23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舒墨 刘玉峰
play

  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兰山区李官镇周密部署,组织开展成品油“自流黑”拉网式大排查执法行动。

  兰山区李官镇应急办、经贸办、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动对辖区范围内的单位、个体经营户等开展拉网式大排查,逐一登记,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本次排查,在辖区内发现一辆濒临报废的汽车散发出浓浓的柴油味,经查证,确认该车主正在进行非法经营、运输、储存、出售成品油。车主为牟取暴利,私自改装油罐,以次充好,在无任何安全设施情况下,非法销售柴油,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该车辆隐蔽性大,流动性强,一旦发生意外,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执法人员第一时间查扣车辆,对非法经营者进行了普法教育,并将其及时移交区打非专班,由区打非专班作进一步处理,力争从源头掐灭危险隐患。

  兰山区李官镇将继续强化监督检查,并对检查问题整改效果进行“回头看”,防止专项整治“回潮反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王舒墨 刘玉峰)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