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兰山街道加强隐患整改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9-23 14: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景翟 刘婧堂
play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对重点区域安全风险隐患问题的整改,近日,兰山街道在辖区内开展第一轮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执法行动,查找安全生产“短板”,整治安全生产隐患,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展实地排查,抓好隐患整治,是做好本次隐患排查活动的基础。兰山街道投入430万元,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聘用5家安全服务公司对各类场所开展全覆盖隐患排查。截至目前,已对51个社区村开展全覆盖隐患排查,共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场所28305家,排查隐患90443项,下达整改指令书22381份,所检查的隐患由社区村网格员督促整改,现已整改22381家,整改隐患90443条,对所排查隐患全部完成闭环管理,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不仅排查出了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在辖区居民中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了辖区居民安全意识,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通讯员 王景翟 刘婧堂)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