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金雀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执法活动

2021-09-24 10: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志强 王永健
play

  为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近日,金雀山街道应急办联合经贸办、商务办,并聘请第三方对辖区内农贸市场、仓储物流、加油站等重点区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执法,全力推进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与各场所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及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工作人员重点排查各经营场所的安全隐患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并要求场所负责人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此次大排查共出动30多人次,检查市场6家、大型超市5家、加油站3家,发现隐患30多处,现场整改20多处,其他责令限期整改中。

  下一步,金雀山街道将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辖区持续安全稳定。(通讯员 郝志强 王永健)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