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组织开展涉忌水化学品化工企业及金属冶炼企业专项督导检查

2021-09-24 10: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相欢 王启昌
play

  为坚决消除水患带来的重大安全隐患,严密防范季节性安全风险。近日,兰山区组织开展涉忌水化学品化工企业及金属冶炼企业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深入车间一线,对涉及的装置、设施、仓库,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进行了检查,突击检查企业防汛应急处置措施制定、应急物资配备、员工教育培训、防汛应急演练等情况。

  督导检查组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结合自身实际落实落细各项防水、防潮措施,全力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建立隐患整改台账,严格落实隐患整改“五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同时,督促企业举一反三,深入分析隐患产生的原因,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完善安全风险管控措施,杜绝同类安全隐患发生。(通讯员 季相欢 王启昌)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