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

2021-09-24 10: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宗焕业 陈永健
play

  为认真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深入细致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攻坚行动,集中时间和执法力量,查处整治一批习惯性、易被忽略的隐患问题,近日,兰山区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

  本次交叉执法在现有执法队伍的基础上设置18个执法检查组,按照“A执法中队查B执法中队所驻(辖)镇街的企业,B执法中队查C执法中队所驻(辖)镇街的企业”循环的方式开展,打破了执法区域固定限制,一方面有利于各执法组在执法过程中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交流执法办案经验,另一方面也利于推进执法公平、公正,提高安全生产执法质量和效果,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本次检查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聚焦涉爆粉尘、有限空间、涉氨制冷及其他重点行业领域,各镇街积极配合,做好各项配合工作,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攻方向,达成护航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执法目的。(通讯员 宗焕业 陈永健)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